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贺发改办〔2021〕147号 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意撤销八步区贺街中心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复函

2021-05-28 18:35     来源: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八步区发展和改革局:

你单位报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撤销八步区贺街中心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

鉴于八步区贺街中心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建设资金还未落实,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还未批复,项目也未开工建设,同意撤销《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八步区贺街镇中心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贺发改社会〔2014884号)及《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八步区贺街中心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贺发改社会〔2016300号)两个批复文件。

根据《中共贺州市委员会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贺发〔20182号),若后续八步区贺街中心卫生院标准化项目建设资金及相关建设条件成熟,该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等相关审批手续,在你局办理即可。

?


??

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528

??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