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平桂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10-14 15:4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刘华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抢抓机遇?勇担重任

彭代元到平桂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0月13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平桂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代元到平桂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各自体会感想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谋划发展举措务实,是一个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审议现场。

彭代元指出,过去的五年,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诸多领域取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就,实现了“三大历史性跨越”,在贺州建市发展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平桂区在“十三五”期间经济保持了较快增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代元强调,今后五年,是贺州市大有可为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是赶超跨越、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关键期,是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攻坚期。平桂区要抢抓机遇、勇担重任,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十四五”规划明确的各项任务,列出任务书、绘出施工图、排出时间表,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门心思抓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继续在加快发展上“走在前”,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代元要求,平桂区要充分发挥贺州东融“主阵地”作用,打造工业经济“主战场”,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进一步完善农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区,把产业发展与城市规划建设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实现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要聚焦重点指标、项目、产业、企业,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统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大干快干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邓婉玲、吴郭泉、匡永红、刘宁等同志参加审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