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讲话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0 11:4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冠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7日至9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先后到富川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贺州第四高级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贺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9月7日,林冠到富川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义家盛。记者义清盛/摄

在富川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林冠走进教室,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义家盛,感谢他从教12年来在工作中始终认真负责、辛勤育人。林冠指出,富川是少数民族聚居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贺州第四高级中学,林冠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谢廷雅,并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文物古迹保护情况等,听取该校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汇报。林冠说,贺州第四高级中学是一所具有厚重的校史文化、鲜明的红色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百年老校。他勉励该校要继续发扬优良的治学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拓进取,继续为贺州市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秀学子。

9月9日,林冠到贺州第四高级中学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谢廷雅。

林冠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顺应教育改革趋势,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有家国情怀、有学识本领、有责任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建市20周年为契机,加大教育投入和倾斜力度,逐步补齐教育民生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重视教育、关心教育,给予基层一线教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人文关怀,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安心、潜心、舒心教学,共同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贺州市领导徐海浪、邓婉玲参加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