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八步区太白社区开展下访活动

2021-12-09 09:2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通讯员: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8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八步区太白社区开展下访活动。他强调,要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信访积案办成“铁案”,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整改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彭代元一行在实地了解情况。

彭代元一行首先来到汇豪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就信访人反映的噪音扰民及公共区域填埋建筑垃圾等问题召开座谈会,与信访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研究解决方案。

彭代元作讲话。

彭代元强调,群众有诉求,政府就应该有作为。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把信访积案办成“铁案”。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成立工作专责小组开展联合执法,针对症结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明确职责分工,限期进行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事前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邀请群众参与整改全过程,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整改成效。

座谈会现场。

彭代元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和监管检查,对整改不到位或者拒绝整改的企业和个人,要进行立案查处或者依法取缔。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肃清行业乱象,督促企业依法规范经营。要以案示警,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市20周年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刘宁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