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调研设施农业发展情况

2021-12-02 11:5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彭代元调研设施农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突出特色 全力东融

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12月1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八步区、平桂区调研设施农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贺州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政策优势,立足农业抓特色,不断推动贺州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彭代元一行在平桂区设施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调研。

彭代元一行首先来到平桂区设施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基地设施化、产业化发展情况。彭代元要求,要不断引进区内外的优质蔬菜品种和栽培技术,加大与科研院校和平台的技术创新合作,提升设施蔬菜产品品质和价值,实现标准化、高效化发展。

彭代元一行在京基智农东江基地调研。

在京基智农年出栏5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东江基地,彭代元要求,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战略有机结合,依托本地优势特色农业,建设成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的产业示范基地,在保障本地市场供给的同时,为贺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肉篮子”提供有力支撑。

彭代元一行在八步区东融供港蔬菜产业示范区调研。

在八步区东融供港蔬菜产业示范区,彭代元强调,要围绕东融主线,与大湾区企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创新管理模式,拓宽湾区直供渠道,推动规范化、市场化发展。要加大对“智慧农业”的投入和研发力度,提升种植业育苗集约化、水肥一体化、防控绿色化等现代设施装备水平,进一步打响贺州供港蔬菜品牌,推动设施农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产业全面振兴。

陈华、罗扬生、刘宁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