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贺州华润示范区、旺高工业区调研

2021-11-11 10:2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贺州华润示范区、旺高工业区,调研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富贺通道经济带等工作。

在华润示范区绿色高端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林冠详细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华润示范区绿色高端食品产业园整体以利用华润电厂蒸汽资源打造食品加工产业园,形成完整的食品上下游全产业链,建成后预计可年新增产值5亿元。林冠指出,项目作为华润绿色循环产业中的一环,要充分利用好循环经济相关政策红利,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依托华润集团的品牌优势,打造贺州绿色高端食品产业链,促进园区整体快速发展。

林冠一行在华润示范区绿色高端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

在正辉机械年产3万吨高纯净耐磨材料生产基地,林冠认真了解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对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林冠一行在正辉机械生产基地调研。

旺高工业区年产400万平方米岩板项目拟用地220亩,建成2条岩板生产线、5条粉体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在项目现场,林冠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做好项目服务,完善配套设施,加快项目建设。要持续做好碳酸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形成产业增长新动力,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 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

林冠一行在旺高工业区调研。

调研中,林冠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广西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切实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富川作为富贺通道经济带的“龙头”,要扎扎实实抓好相关工作,把“龙头”扬起来,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副市长匡永红一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