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其他
发文单位: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成文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标  题:贺政告〔2021〕47号贺州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东融新区排污提升及配套基础设施)
发文字号:贺政告〔2021〕47号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贺政告〔2021〕47号贺州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东融新区排污提升及配套基础设施)

2021-09-09 22:25     来源: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十条的规定,为维护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现将拟征收(用)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地块位置位于东融新区核心区范围内。其中和平路段(东起姑婆山大道,西至民乐南路),民乐北路段(南起新华西路,北至东融大道)。??

    二、拟征收地块:贺州市东融新区排污提升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用地(和平路、民乐北路段)??

三、拟征收地块面积:约216亩。??

四、拟征收地块涉及的村组:平桂区黄田镇担石村民委员会第一、二、三、四、五、七、八、九、十村民小组,英石村民委员会第一、二、三、五、六、七村民小组,安山村民委员会第十七、十八村民小组;八步区八步街道拱桥村民委员会第十一、二十六、城脚塘14、城脚塘15、城脚塘27、城脚塘28、城脚塘29村民小组。??

五、征收土地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

(一)土地补偿标准:按《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及安置标准的通知》(贺政20207号)、《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的通知》(贺政规20198号)规定的补偿标准进行补偿。??

(二)安置途径:1.以货币方式进行安置;2.社会保障方式进行安置;3.产业商铺方式进行安置。??

六、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生产生活外,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的青苗、未经批准新建的地上(下)建筑物和构筑物,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七、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九条、第二十一条的规定,上述拟被征地村民小组对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要求听证的,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贺州市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

特此告知


附件:1.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及安置标准的通知(贺政20207号)

2.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的通知(贺政规20198号)

??


??贺州市人民政府

202199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