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目录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机构职能目录

(内设机构、下属机构)

2021-05-24 11:1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农德富、彭新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机构职能目录(内设机构)
序号主要职责依据实施部门责任人联系
电话
办公地点办公时间
1一、负责起草处党工委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处党工委会议的会务工作和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
二、负责执行党工委的决议、决定,保证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各项任务在辖区的顺利完成。
三、组织安排党工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负责党工委各种会议的记录。
四、根据党工委决议或党工委领导同志的指示,为党工委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决定、领导讲话、会议纪要、通知、信函、简报等各种文稿,做好各类文件的归档工作。
五、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六、负责编制党员的学习教育计划和党员的管理制度。
七、抓好矿区干部队伍建设,搞好干部的教育、培养、考核、选拔、管理和监督,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任免干部。
八、负责劳动人事、工资及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九、负责处党工委印章使用管理,印章由专人负责管理,报表、文件、通知及其他材料均由领导签字后方可盖章。
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思想动态,做好信息反馈,加强矿区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十一、完成党工委和党工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党工委办公室彭新昌0774-8831235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2一、综合协调全处性政务、事务和处内外重大公务活动。
二、负责处领导批示、办公会及处工作会议决定事项的交办、督办和督察工作。
三、负责行政领导主持召开的各种会议的通知,组织、考勤、记录及有关资料的整理工作,督促贯彻实施。
四、负责公关业务,协助领导协调好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及上下、内外单位的关系,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和外来人员的接待和转办至相应职能科室工作。
五、负责审核和向公车平台申请出差、重大调研和扶贫工作等服务性用车,做到合理用车,使用安全及时,确保办公电话、信息和网络畅通。
六、负责处文件的审核和印发,文秘、信息、调研材料和矿区史志及市方志等的编撰工作。
七、负责机关公文和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归档和文书档案室管理。
八、负责全处性大中型会议的筹备协调,机关食堂、办公设备、用水用电等机关后勤供应,有关外事和接待工作。
九、负责处机关保密、安全、保卫、卫生工作。
十、负责脱贫攻坚、计划生育、妇联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办公室周梅清0774-8835036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3一、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认真贯彻党和国家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财经制度,自觉遵守和维护财经纪律。
二、负责组织制订、修订各项内部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建章立制,确保工作顺畅有序。?
三、负责编制本单位年度财政预算以及非税收入收取、缴存和回拨计划,确保预算资金按时到位,非税收入按时上缴财政国库,及时申请非税资金的回拨,并严格控制经费开支的范围和标准。
四、按《事业单位会计准则》要求,努力做好会计核算工作,按时编报会计报表和附属会计资料,编制财务状况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五、负责财政零余额账户、银行账户资金、库存现金和各种票据证件的管理,办理经费收支、往来款项核算工作。
六、负责做好会计凭证、账簿、报表以及其他会计资料的保管和归档工作。
七、负责固定资产的管理和核算工作,对固定资产的增减变动在资产管理系统平台及时进行变动登记和资产的保管使用进行监督检查,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并促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八、做好内控制度的编报和各类人员社会保险等各项工作。
九、负责专项资金的核算,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并对专项资金的使用进行监督检查以及对大额专项资金项目的绩效考核编报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财务资产管理科杨春兰0774-8831232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4一、负责管理辖区企业离退休、因工致残、城镇居民等人员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工作,统一接收和管理企业离退休人员的人事档案。
二、负责离退休、因工致残人员、城镇居民等的医疗保险管理工作。
三、负责建立和完善离退休人员社会保险关系数据库,维护离退休人员的社会保险权益。
四、负责对离退休、因工致残、供养直系亲属等人员的生存状况调查及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进行资格认定,并与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保持密切联系。
五、负责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文化健身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社会保险事业科韦宗俊0774-8831249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5一、负责矿区社区居民委员会和小区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组织在社会稳定机制中的作用,抓好社会治安和综合治理工作。
二、做好矿区居民(含流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关心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和文化生活,抓好下岗人员就业转业的再就业服务工作。
三、利用社区力量、资源,强化社区功能,美化社区环境,丰富社区生活,服务社区、发展社区。
四、认真做好矿区残疾人重度护理补贴和困难补贴工作,规范管理,文明服务。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社区管理科陶勇0774-8831107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6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传达落实上级和处党工委、管理处对信访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研究制定加强信访工作的具体措施。
二、负责处理人民群众和国外、境外人士向处党工委、管理处的来信来访,依照职责范围,分别由信访办自办或向有关站(所)、部门转办、交办,并负责催办、督查。承办中央、自治区、市及其他上级国家机关转办、交办的信访事宜,并向上级机关报告查处结果。征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信访渠道畅通。
三、承办处党工委、管理处领导交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领导同志批示件的落实情况。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宜的处理和落实。
四、组织、协调各站(所)妥善处理群众去市赴邕进京集体上访以及异常、突发性信访事件。协助市及有关县区信访部门做好本矿区群众集体上访的劝返工作。
五、综合分析信访信息,及时、准确地向处党工委、管理处领导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为处党工委、管理处制定政策、措施提出建议。
六、检查和指导全处信访业务工作,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政策、法规和文件。负责信访条例的宣传,推动全处信访法治化建设。总结推广各站(所)信访工作的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七、负责信访工作领导责任追究制的实施,组织全处信访工作目标管理的考核、奖惩。组织信访干部业务培训。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信访办公室黄波0774-8831204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7一、组织和实施矿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及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建设。
二、负责贯彻落实上级低保、特困政策规定及工作要求,做好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
三、拟订矿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制度和相关政策,并负责组织实施。
四、负责制定矿区低保工作计划,并认真抓好落实。
五、负责矿区低保工作的总结、经验推广及业务管理工作。
六、负责矿区低保申请的审核,低保金发放及相关统计。
七、负责矿区高龄老人福利政策、重点优抚对象优待政策及医疗、临时救助政策的落实。
八、负责检查、指导各管理站(所)的低保及相关工作。
九、热情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协调和调查处理有关申述。
十、负责矿区各管理站(所)低保业务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低保办公室陈芳0774-8836130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8一、负责做好政策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服务管理、待遇保障、走访慰问、技能培训、优待抚恤、信访化解、政策宣传解释等各项工作;
二、完成管理处党工委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李华长0774-8836130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2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机构职能目录(下属机构)
序号主要职责依据实施部门责任人联系
电话
办公地点办公时间
1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贺编【2004】40号 贺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平桂矿区管理处的通知东区管理站叶衡锋0774-8831234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东发街6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2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南区管理站罗桂红0774-8831213贺州市平桂区平桂南路33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3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水岩坝管理站钟瑜华0774-883136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老虎坳村水岩坝管理站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4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新路管理站黄仁珊0774-5236424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路花村新路管理站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5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珊瑚管理站王荣0774-8735249贺州市钟山县珊瑚镇南路6号珊瑚管理站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6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八步管理站贲国湛0774-5292907贺州市八步区建设中路215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7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望高管理所黄艺翔0774-8811944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望高南路77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8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里松管理所农德富0774-5591025贺州市八步区里松镇文汉村里松管理所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9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牛庙管理所陈建伟0774-8886034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牛庙管理所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10负责做好矿山企业关闭终结后矿山、工厂管理区的公益事业、文明建设和公共服务;做好矿区人员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矿区各阶层人员提供保障;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社区稳定。桂林管理所黄道能0773-2606674桂林市叠采区新建路6号8:00-12:00 15: 00-18:00(国家法定工作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