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8次常务会议

2021-09-02 11:0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陶志豪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8次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贺州市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建市20周年大庆项目谋划以及承接自治区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指标进展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等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9月1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8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抓住下半年招商引资的黄金期和加速期,锚定目标、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各工作专班加强协调配合,聚焦项目落地难、推进难等突出问题,下狠招实招硬招,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把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紧抓好,全力固强项、补弱项,抓指标、保目标,推动各项考评指标如期完成,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区第一方阵、综合绩效考评实现“保档”目标。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庆祝建市20周年,是贺州市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实施一批重大市庆工程项目,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短板,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让全市各族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奋进“十四五”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把《条例》的实质内容、政策导向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提升贺州市土地管理和土地资源保护等工作水平。要进行全面解读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土地管理工作。要适时开展执行情况专项督查,推进《条例》落地落实。

会议还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尽快成立工作机构,完善工作体制机制,配齐配强专班队伍,尽快同步制定贺州市“双减”工作配套政策,坚决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三年行动计划》《贺州市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检查的实施方案》《广西科技强桂三年行动贺州实施方案(2021—2023年)》《贺州市城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