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5次常务会

2021-07-10 09:4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9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5次常务会议,听取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和贺州市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推进2021年下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研究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边督边改工作;推进城市环线项目建设,加快城市经济健康发展。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对照自治区考核通报指出欠薪工作的共性问题,从严落实整改,确保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留隐患。要对标自治区考核目标,扎实推进2021年下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巩固拓展贺州市根治欠薪工作成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中央督察组下沉贺州市督察期间重点关注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进一步加强整改力度,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要对督察和督导发现的问题,继续开展自查,举一反三,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同时要压实责任,对履职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个人、企业,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城市交通路网建设,是政府取信于民、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城市经济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环线建设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运输领域的一件头等大事,敢于担当、善做善成,系统、科学地落实好资金、土地和规划等事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要素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方案》《“粤桂画廊”贺州片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贺州市培育服务业企业上规上限入统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义清盛??欧阳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