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1次常务会

2021-04-27 15:5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严土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5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1次常务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二季度经济预测分析、2021年第一季度中央和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推进2021年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部署相关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全面贯彻落实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继续以“进挡加油再提速,你追我赶勇争先”的奋斗姿态,坚持打好“七场硬仗”,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攻坚二季度,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最紧迫的一项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做到立行立改、科学整改。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按照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四不放过”原则,采取一切果断措施、穷尽一切有效办法,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鼓干劲、正能量,充分调动群众共同参与环保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抓整改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大局。要紧盯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抓好新开工项目、预备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用地、用林、融资等关键要素需求;要强化项目协调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为贺州市“十四五”时期“赶超跨越、开创新局”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县级“三保”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等有关议题,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贺州市领导罗声鸣、杨育智、刘洪军、黄锦活,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出席会议;市二级巡视员韩环、岑可乾、黎安源,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卫东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