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9-01 09:00     来源:贺州传媒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同志有关批示以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自治区财政厅下达的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奖励资金使用计划,听取了营商环境、全市重大涉稳问题化解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林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统计改革发展,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严肃性、权威性,服务保障贺州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全面贯彻党的思想路线和工作作风;要强化数据质量意识,加强统计数据质量审核把关,全面客观准确反映实际情况,坚决杜绝统计造假。

林冠指出,上半年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但营商环境问题和短板依然比较突出。各分管市领导要抓好分管部门指标的“百日攻坚行动”和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要把准考评方法,把握好评估重点,做精做细迎接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要合力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狠抓指标进度,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林冠强调,当前我市风险隐患仍然不少,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做好重大涉稳问题化解工作作为事关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的基础工程、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全力以赴推动化解各项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加快化解进度,力争在第三季度前完成化解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狠抓责任落实,切实保障化解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促进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贺州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等有关议题,并研究了其他事项。副市长义芳、

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参加会议,市二级巡视员姚明忠、岑可乾,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卫东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