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2次常务会议

2020-07-24 18:0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3日,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领导对当前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贺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上半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暨迎接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

林冠指出,贺州市虽然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防汛救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但疫情防控、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刻也不能放松,统筹抓好防汛救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既是维护广大农民工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充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农民工带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获得感、幸福感。

林冠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讲政治、勇担当、重创新,全面抓好双拥共建、优抚安置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优待政策落实,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引导扶持退役军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贡献更大力量。要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工作,扎实做好国家特派督导迎检工作,为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创造良好条件。要严肃工作纪律,专心专业做事,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贺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贺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罗声鸣、莫建平、义芳、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覃志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雄、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学应邀列席会议。(义清盛? 欧阳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