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9次常务会议

2021-02-04 16:0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蒋清 ?严土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2021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等事项,部署相关工作。

贺州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9次常务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按照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闻令而动、积极进取,奋力落实自治区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全力以赴打好“七场硬仗”,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切实做好年初岁末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编制好财政预算草案,事关社会民生、事关发展稳定,也事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确保财政收支平衡,收入预算要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应收尽收,支出预算安排要统筹兼顾、稳妥、客观,按轻重缓急程度能增能减、有保有压。政府各预算单位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节用裕民,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收定支,把有限的财政资源用在刀刃上。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优先发展教育和医疗卫生,倾斜扶持工业发展,加快推进产生经济效益的项目,推动财政资金从“撒胡椒面”式向“握指成拳”式的转变。

会议要求,各项目实施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项目实施,兼顾贺州市财政的中长期预算资金支付能力,坚决防范杜绝新增政府隐性债务。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贺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稿)》《贺州市现代设施农业推广应用三年(2021—2023)行动方案》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贺州市领导罗声鸣、义芳、杨育智、刘洪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市二级巡视员韩环、姚明忠、岑可乾列席会议。(蒋清?严土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