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市政府四届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9-23 15:18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叶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市长林冠主持召开贺州市人民政府四届第 54 次常务会议,听取学法讲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保六争八”目标任务,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增长;明确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明确“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2020年工作要点,加快补齐基础设施补短板。

会议认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和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蔓延,经济运行持续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制定《贺州市贯彻落实“六大会战”工作要求努力实现“保六争八”目标任务行动方案》,既是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明确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实现“保六争八”目标。市发展改革委、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人社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跟进《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马上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专题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确保《行动方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百日攻坚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及时跟进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情况,发现问题并加以整改,实现以评促改、以改促优;要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加快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大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工作力度,全面推进我市营商软硬环境持续优化,努力打造全区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大会战目标,通过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抢抓秋冬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实行挂图作战推进落实,确保完成2020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有效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要积极谋划,及早行动,按照统筹性、系统性和规模化的要求,高起点谋划2021年项目储备和包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贺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罗声鸣、莫建平、杨育智、徐海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市二级巡视员岑可乾、黎安源列席会议。(叶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