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51次常务会议

2020-07-10 15:3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9日,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5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水上搜救工作的通知>实施方案》精神,听取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自然资源领域部分重大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水上搜救工作的通知>实施方案》精神。会议认为,推动水上搜救工作高质量发展,是践行党的宗旨、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水上搜救工作,建立健全工作预案和规章制度,落实预防与应对水上突发事件的属地责任。特别是当前正值汛期,要做到防范于未然,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督促指导,高质量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扎实推进各项指标持续优化;要加快推进中央和自治区资金扶持发展村集体经济试点项目建设和风险防范工作,加快推进村民合作社换证赋码工作;要深入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不碰“底线”、不触“红线”,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抓好“三调”等清查整治工作,确保整改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会议认为,创建贺州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有利于带动高新技术产业链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对加快融入大湾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与上级汇报对接,依法依规推进试验区建设的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9年度“东融发展贡献奖”拟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贺州市副市长莫建平、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覃志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枝周、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应邀列席会议。(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