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人民政府四届第 50 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6-10 15:4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9日,贺州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 50 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听取了全市当前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情况汇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贺州市整改情况汇报并审议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情况报告等,研究了相关工作。

林冠指出,当前贺州市汛情依然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值守,压实责任,靠前指挥,形成防汛合力。要加强雨情汛情监测,及时发布气象预警预报,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把汛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水库、河流、道路交通等方面的隐患进行全面摸排,不留死角。要加快组织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迅速恢复生产生活。

林冠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依然是当前的大事要事。各县(区)要对照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加强跟踪督促,深入实施好“百日总攻·六大清零”行动,切实提高整改成效,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完成;要加大资金投入,倾斜支持深度极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加强挂牌督战,全力攻克贫困堡垒;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特别是“土瑶”少数民族聚居村,全力推进“五场硬仗”“五大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指标达到考核要求,实现贫困人口和贫困村双清零;要深入开展返贫致贫预警对象“防贫干预”专项行动,加强数据摸排核实、对比分析,做好舆情排查、研判评估和及时处置,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林冠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快速、顺利推进,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莫建平、义芳、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匡永红、黄卫东出席会议,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应邀列席会议。(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