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34次常务会议

2019-09-04 17:33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贺州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贺州新闻网讯       9月2日,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四届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研究生猪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认真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会议指出,在前段时间的防汛抗旱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对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对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批示精神,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取得了一定成绩。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作为本行政区域防汛抗旱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精神,准确把握形势,从完善相关政策法规、健全组织指挥体系、加强水情旱情监测预报预警、落实群测群防减灾、城市防洪排涝、严格应急值守等方面强化措施,扎实做好防御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自广西非洲猪瘟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猪肉市场出现价格波动,养殖户缺乏信心,供应缺口逐渐显现,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将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作为“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重要内容,统筹谋划生猪生产,引导鼓励生猪养殖户恢复生产,加快推进生猪屠宰加工配送中心建设,确保猪肉正常供应和生猪价格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一猪不漏”要求,持续强化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决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强化科学规范监管,保障猪肉市场消费安全,严防严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市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清欠工作责任,彻底摸清底数,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清欠办法和保障措施,严防新增拖欠现象发生,确保年底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清偿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第三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展览会筹备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相关文件。

市人民政府领导朱东、史凤军、陈翼明、刘洪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出席会议。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雄、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应邀列席会议。(广电融媒体记者 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