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专栏

贺州市人民政府召开四届第45次常务会议

2020-03-05 17:54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4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相关文件、会议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贺州市绿化条例》等事项,并研究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的疫情防控重中之重,按照分级分区差异化的精准防控要求,以县(区)为单位强化防控措施,重点管好“两类人”,盯紧从境外入贺、重点疫区来贺人员不放松,紧盯企业经营单位复工复产、主城区、农村等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紧盯整改工作落实不放松。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经济形势较为严峻,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出台的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确保全市经济稳增长。要抓重点,着力推动重点行业、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要治痛点,加强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储备,有序推动员工返岗,同时要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攻难点,解决好复工复产所需的配套产品、原材料短缺和市场销售不畅等问题;要疏堵点,疏通企业和项目信贷融资、物流、政务服务和交易场所;要强弱点,着力提升产业产值和税收,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加大种植、养殖力度,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抓好生猪生产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农产品稳产保供;要支持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帮助农业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维护农产品市场流通秩序。

市领导朱东、史凤军、莫建平、义芳、刘洪军、徐海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少雄,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应邀列席会议。(叶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