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五届第4次常务会议

2021-12-03 19:5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3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五届第4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岁末年初社会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2021年狠抓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审议《贺州市深入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九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经济社会风险。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加强统筹调度,做到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逐项整改清零。各县(区)要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矛盾上交、问题上行、风险外溢。要加强源头治理,落实矛盾纠纷动态排查机制,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贺州市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狠抓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是集政治性和政策性于一体的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年度各项工作实际,紧盯薄弱环节,全力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分析存在问题,研判工作形势,加强指挥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挖掘贺州市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的工作亮点,认真思考、精心梳理提炼贺州市在全力东融、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全力争取获得上级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督查激励。要加强政策的学习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正确使用政策,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类政策的集成放大效应。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关系国计民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有针对性、分类别重点攻关、重点推进九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开展好区域自然灾害风险要素调查、重点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要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方案》《贺州市交通运输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公会至六堡公路移交平桂区人民政府实施的请示》《贺州市深入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九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贺州市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21年版)》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