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五届第2次常务会议

2021-10-27 23:5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通讯员: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7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五届第2次常务会议,听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争创先进榜样,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贺州经验”。

会议强调,要结合年度预算调整,进一步做好财政资金收支文章,不断提高财政资金收、管、用水平;要切实抓好财政收入征收管理,重点加快土地出让收入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收入目标;要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着力保障民生、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等资金需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全面落实好“三保”支出责任,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兜稳兜牢“三保”底线;要坚决守住债务风险底线,提高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谋划,积极部署,细化措施,全力打造香芋全产业链条、万亩设施蔬菜基地,示范带动全市特色农业规模化发展;要充分发挥贺州生态资源禀赋和毗邻大湾区广阔市场优势,坚持以工业化思维发展农业,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推动集中连片种植和立体种养殖,打造一批区域性重要农产品供应基地;要加快补齐农产品深加工和冷链物流短板,延长农副产品产业链条,推动农产品品质化、品牌化,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扭转贺州市农业产业小、散、弱的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