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府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专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五届第1次常务会议

2021-10-16 19:3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五届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分工,部署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6个生产安全类应急预案。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新一届市政府的施政纲领,各班子成员要按照《方案》分工,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千方百计督促抓好各分管联系事项的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和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工要求,主动研究、超前谋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心全意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高效完成。要聚焦重点指标、项目、产业、企业,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统筹,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赢得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大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推动贺州市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学习借鉴医改先进地区的经验,着力在“三医”联动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就医体验不佳等突出问题,加强医疗卫生能力建设和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切实将医改成果带来的实惠回馈给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全“两手抓”。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好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综合治理,有效防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听取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近期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贺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贺州市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