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应急安全知识宣传

地震应急提示

2021-04-19 11:27     来源:贺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住楼上的居民,应远离外墙、门窗及阳台,选择厨房、卫生间等空间小、有水源的空间,或承重墙根、墙角易于形成三角空间的地方,或坚固桌子、床铺等家具下躲藏。不能使用电梯,更不能跳楼。

●在学校,一楼的学生立即有序撤离教室、宿舍;楼上的学生在教师指挥下,用书包护头,躲在课桌下,震后迅速、有序撤离教室。

◆在商场、展厅、体育馆、影剧院等公共场所,应立即蹲伏在立柱、内墙墙角和排椅下,避开广告灯箱、高大货架、大型吊灯等危险物。

●在户外,尽量避开拥挤的人流,避开高大建筑物、立交桥、变压器、电线杆、广告牌、玻璃幕墙等,远离高压电线及化学、毒气等工厂或设施,迅速跑到空旷处蹲下躲避。家人聚集在一起,照看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