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行2020年度年报的通告

2021-01-06 14:50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

根据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规定,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应当年报,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应当年报的对象

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在我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机关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的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务必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报送2020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二、年报流程

(一)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流程

1.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http://gx.gsxt.gov.cn/index.html);或登陆广西红盾网,点击“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

2.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后,点击页面中“企业信息填报”进入登陆页面,已进行企业联络员注册的,按照提示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联络员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并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未注册的,点击页面下方红色字体的“企业联络员注册”,填写所有带*号的必填项,然后点击“保存”)。

3.登录后,选择填报年度:2020年,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年度报告,最后点击“提交并公示”,至此可完成全部年报流程。

(二)个体工商户年报流程

1.可以选择网上年报,也可以到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填写纸质表格进行年报(需带齐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有关许可证等)。

2.选择网上年报,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http://gx.gsxt.gov.cn/index.html),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后,点击页面中“企业信息填报”进入登陆页面,已进行企业联络员注册的,按照提示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联络员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并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未注册的,点击页面下方红色字体的“企业联络员注册”,填写所有带*号的必填项,然后点击“保存”)。

3.登录后,选择填报年度:2020年,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年度报告,最后点击“提交并公示”,至此可完成全部年报流程。

三、特别提示:年报逾期,将受到多个部门联合惩戒

2020年度年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年报截止日期一到系统自动关闭,所有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工商户)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经营异常的市场主体(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工商户)在以下方面受到惩处:

1.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将受到限制或者禁入。

2.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届满3年未履行公示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黑名单”,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年报有时限切记勿延迟!请您一定要记清楚时间限制,不要延误年报,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为避开后期年报高峰期网络拥堵,请您尽早年报!

尊敬的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20120年度年报已经开始,请您切记于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内及时年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积极为您提供服务和帮助!


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6日


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信息公示咨询电话


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5137785

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5136479

贺州市平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8838516

钟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8981656

富川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7891370

昭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668731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