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贺州市市场监管局等7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市场主体报送2020年度报告的公告

2021-01-14 15:50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和原工商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企业年报中增加社保和统计事项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226号)、《工商总局、海关总署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年报“多报合一”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8〕42号)、《市场监管总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2020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信〔2020〕189号)等法规规章规定和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全市市场主体报送2020年度报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度报告主体

凡2020年12月31日(含12月31日)前在贺州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以下统称登记机关)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市场主体)均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以下简称“公示系统”)填报年报相关信息并向社会公示。

二、年度报告时间

年报时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三、年度报告相关要求

海关管理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机构)实行年报“多报合一”,统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报送。

海关管理企业是指在海关注册的报关单位、加工生产企业和有减免税设备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市场主体。

外商投资企业(机构)是指外国投资者直接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的公司、合伙企业,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分支机构,外商投资性公司、创业投资企业、以投资为主要业务的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的企业。

取得疫苗生产、特种设备生产相关许可证的正常经营企业皆要认真履行年报责任,做到应报尽报。

大型企业还需填报是否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相关信息。

四、年度报告方法和步骤

市场主体自行通过互联网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网址:http://gx.gsxt.gov.cn/index.html)报送年度报告。具体方法、步骤及年报疑难问题解答,分别在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贺州市统计局、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贺州市医疗保障局、贺州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贺州市中心支局等部门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告。

市场主体发现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有误的,应当在该年度报告报送截止日期(6月30日)之前及时更正,更正前后的内容同时公示。

五、法律责任

市场主体对报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市场主体未按时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以及在年度报告中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登记机关将依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咨询联系方式

(一)“多报合一”相关部门咨询联系方式:

1.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科,咨询电话:0774-5137785。

2.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权益管理科,咨询电话:0774-5138669。

3.贺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咨询电话:0774-5123307。

4.贺州海关企业管理与核查科,咨询电话:0774-5697396。

5.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外商投资管理科,咨询电话:0774-5123502。

6.贺州市医疗保障局事业管理中心参保和稽核科,咨询电话0774-5123338。

7.国家外汇管理局贺州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咨询电话:0774-5262323。

(二)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信息公示咨询电话:

1.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5137785。

2.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5136479。

3.贺州市平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8838516。

4.钟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8981656。

5.富川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7891370。

6.昭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668731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