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自治区文旅厅检查组到我市检查督查文旅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0-07-25 13:45     来源: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文旅厅督查组到我市检查督查文旅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在自治区文旅厅博物馆与文物安全处一级调研员蒋东彪的带队下,先后到我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临贺故城、马殷庙、富川瑶族风雨桥群检查消防安全设施。督查组对3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工程进度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督查组要求,要利用现在的施工黄金时期,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抢回上半年因为疫情和汛情滞后的工程进度,让国家文物消防工程尽早发挥最大效益,确保文物安全,助力贺州文旅东融发展。

督查组在富川瑶族风雨桥检查监控设备安装情况。

督查组在富川瑶族风雨桥群检查。

督查组在蒋东彪(左二)的带领下到临贺故城检查消防工程建设情况。

督查组在查看临贺故城消防设备使用情况。

督查组在莫氏宗祠检测报警器反应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