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抓早抓好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4-30 17:50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4月28日上午召开的全区“五一”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今年“五一”假期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我局积极行动,抓早抓好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全区“五一”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我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在节前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4月28日下午,我局制定印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了我市“五一”文化旅游行业督查检查工作。

为实现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提质、增效”的目标,我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分成5个工作组,实行包干负责制,对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文化旅游场所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针对文旅部反馈的最新舆情监测和相关机构大数据分析,我市姑婆山旅游区、黄姚古镇景区属于2021年“五一”假期热门旅游目的地游客关注度高预订量较大,我局将加大对姑婆山旅游区、黄姚古镇景区的督查力度4月30日下午,第一督查组邹红英局长带队到平桂区姑婆山景区、玉石林景区、十八水景区和贺州温泉景区进行检查指导,督促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做好流量管理强化防范措施,严防人员聚集4月29日,我局第二督查组到黄姚古镇景区进行重点督查检查,压实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截至4月30日,共出动检查人员56人次,检查文化和旅游场所73家次,发现安全隐患53处,已全部要求整改。

邹红英局长带队在姑婆山景区督查。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德远带队到玉石林景区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