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2021-01-26 17:45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5日,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第一督查组在局长邹红英的带领下,深入平桂区文旅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当天督查组先后来到平桂区龙景玫瑰园、正菱酒店、金麒麟旅行社等文旅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场所运营情况等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针对场所无洗手消毒液、灭火器过期、无防毒面具、厨房菜品无留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不足等问题责令场所业主立即整改,切实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邹红英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