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市文旅局召开贺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检查情况通报及工作布置会

2021-01-15 18:00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安委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春节前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1月11日召开的贺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市场整治工作,为人民群众、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4日下午,我局召集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群艺馆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贺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检查情况通报及工作布置会。

会上,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就近期安全生产、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市场管理科雷涛对近期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市场整治、疫情防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宣传推广科科长黎洪波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德远进行工作布置,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当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二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一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人及时整改,并做好跟踪,实行闭环管理。二是加大市场整治,营造良好市场秩序,依法查处“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继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文化和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1月14日下午,召开贺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检查情况通报及工作布置会。

罗德远支队长对当前及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整治工作进行布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