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1400万助力文旅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4 13:05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贺州文化和旅游产业产生了极为严重的影响。在疫情初期,贺州文旅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主动停工停产,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2020年一季度,贺州市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消费同比下降超过70%,旅行社、星级饭店、A级旅游景区、星级乡村旅游区(农家乐)减少收入约1.1亿元。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率队到玉石林景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为尽快帮助贺州文旅企业克服困难,快速复工复产,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加快文旅市场恢复振兴,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英率队深入文旅企业调研,了解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与文旅企业共谋复工复产大计。针对文旅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成本支出和现金流压力剧增等资金压力突出问题,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谋划,千方百计整合1404.6万元支持文旅企业,缓解文旅企业燃眉之急,坚定文旅企业信心,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黄姚古镇景区

根据《贺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扶持政策及奖励办法》,从2020年贺州市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中及时兑现奖励文旅企业资金1220.6万元。其中,在全域旅游行业标准化建设奖励方面,兑现2019年度评定的4家4A级景区、1家生态旅游示范区、3家三星级(含)以上星级饭店、14家四星级(含)以上广西乡村旅游区(农家乐)、12家2A级(含)以上旅游厕所等全域旅游行业标准建设奖励资金共1084万元;在全域旅游市场开拓奖励方面,兑现6家旅行社2019年度组织国内游客年度接待总量奖励及排名奖励和4家旅行社2019年度组织入境游客年度接待总量奖励及排名奖励资金共计136.6万元。

2019年钟山百里水墨画廊景区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支持旅行社应对营业困难的通知》,全面落实暂退80%旅游质量保证金政策,贺州风光国旅、广西新世纪国旅等10家旅行暂退质保金184万元。

2019年大桂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截至目前,贺州市有14家A级旅游景区、17家星级饭店、3家旅行社、6个自治区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