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贺州文化和旅游系统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0:10     来源:贺州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重视、加强组织

连日来,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副局长、调研员为副组长,局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主要领导为成员,及时统筹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印发《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分五个督查组同时分别对各县(区)开展督查。

明确重点,开展督查

根据《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由各组组长、副组长带队分别对各县(区)开展检查。主要检查文化和旅游企业是否已经落实关停,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辖区文化和旅游企业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截至1月28日下午6点,共检查了1家歌舞娱乐场所、24家网吧 、31家KTV、14个旅游景点、4家农家乐、3个影城、1个纪念馆、1个乡村旅游区,所有场所均已按要求暂停营业,但有部分场所未贴停业公告,督查组已要求相关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督促各业主做好相关工作。接下来,各督查组将继续对各县(区)相关文化旅游企业进行检查。

及时宣传,落实到位

充分运用局官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及时转发、传达党中央、自治区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市积极响应,及时做好宣传,迅速发布《贺州市A级旅游景区暂停运营的紧急通告》,要求全市A级景区暂停运营;及时发布自治区文旅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重要提示,及时传达、贯彻落实相关指示;及时发布《贺州市为湖北籍游客(返乡人员)开放定点宾馆名单》,让湖北籍游客(返乡人员)在贺州有安置点,减少人群接触,增加人文关怀。

关注舆情,做好引导

密切关注舆情,及时、正确回复游客相关咨询、诉求。及时掌握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对象和旅游市场经营主体、游客的诉求,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指导各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及平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症状、特征及预防措施宣传引导工作,督促一线从业人员做好行程调整游客的解释说明、健康防护等安抚工作,妥善处理涉疫情游客的退订和改签等善后工作,积极协调和化解矛盾纠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