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全力东融,赶超跨越”专题

广西社科院到我市开展“湾企入桂”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1-11-22 18:30     来源:东融发展科     作者:蒋慧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8日至19日,广西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书记、广西北部湾发展研究院院长、二级研究员吕余生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湾企入桂”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生态产业园、黄金珠宝产业园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我市特色产业规划布局、湾企入驻企业和重大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19日,调研组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贺州市二级巡视员韩环主持。市发展改革委、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平桂区等先后汇报我市“湾企入桂”相关工作情况。三县两区,市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旺高工业区、贺州生态产业园、东融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参加座谈会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彭福军在会上作发言。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我市近几年来与大湾区企业合作的成效,认为我市在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湾企入桂”方面的发展前景广阔,并对我市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调研组组长吕余生表示,将把了解到的情况和合理化建议融入到相关政策支持范围,加快“湾企入桂”促进贺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勇陪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彭福军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