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贺州市获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一等奖

2021-05-11 15:20     来源:市委市政府督查考评办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绩效考评结果,我市继2019年获得一等奖第五名后,再创历史最好成绩,综合绩效考评获得一等奖第三名,顺利实现“保档进位”的预定目标,综合绩效得分排名实现“三连跳”。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牢牢把握督查考评工作抓落实促发展的核心功能,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器”和督促检查“利剑”鞭策作用,狠抓绩效考评短板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督查减负增效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优质高速发展。2020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增速排全区第二,经济总量排名再次晋升,赶超跨越再上新台阶。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我市以全力东融为工作统领,突出“考少考准考精考实”要求,全面加强绩效工作对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各项重要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事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指挥调度。同时,我市还通过推行“书记问评”“1+X”重点督办、奖惩激励“双挂钩”等多种方式方法,有效推动全力东融等各项考评指标任务落地落实。

此外,我市出台“三个进一步”绩效奖惩措施,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对群众投诉、反馈的问题,我市大力畅通民意渠道,建立专门整改工作台账,推行问题销号制度,健全完善跟踪落实机制,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获得感、满意度。(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