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平桂区望高镇:道路平整路灯亮 群众意见放心上

2020-11-16 15:32     来源:平桂区望高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以前这些路都是泥巴路,一到下雨天啊全是黄泥,路上也没有路灯,村道几乎全是黑的,看都看不见。现在路修好啦,路灯也装了,特别是村委主干道的路灯装好后,晚上也敢出来散散步了,在村委跳广场舞的人也多了,政府又帮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725日晚,宝山村首批从塘口到石牛塘的25盏路灯全部被点亮,在村委散步的老曾,给他年初提的整治诉求“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宝山村有些巷道道路还是泥巴路,希望政府部门搞好道路的硬化。宝山村的道路主干道没有路灯已经向上级部门申请,希望在2020年年底落实到位”的整治效果打了满分。

?望高镇宝山村安装路灯前

??这只是望高镇“宝山村路灯照明设施不完善”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针对群众提出的这个问题,镇政府一是高度重视,着力做好“四好”工作,“宝山村路灯照明设施不完善”被列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事”之一。二是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整改重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股室、整改责任人和责任领导。三是开展专项整改,结合业务工作,由各包村领导组织开展专项整改行动,责任领导负责跟踪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时完成整改。四是及时归档整改材料,及时将开展整改活动的图片和工作记录和成效证明台账收集起来,形成工作台帐。目前宝山村已安装首批从塘口到石牛塘主干道25盏路灯,全长约3公里,惠及300户群众,第二批各自然村道也已安装路灯10盏;同时宝山村2020年已实现村村通,入户路主干道均为水泥路,全长约5公里,保证村民能正常出行,今年也新建了长达八百米的水泥路。整改工作成效明显,群众好评如潮。

?望高镇宝山村安装路灯后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望高镇将多措并举,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示、村委小喇叭、LED屏等方式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同时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政策,立体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对提出意见建议的目标群众进行电话或实地回访,着力解决村民民生突出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获得感。

?望高镇宝山村各村屯安装的路灯

?可能有人会说,小小的路灯,不算什么,可在望高镇党员干部心中,群众利益无小事。路灯照亮了群众回家的路,也暖了群众的心,更照亮了全镇党员干部前行的方向,望高镇全体党员干部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地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路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