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服务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平桂区黄田镇: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

2020-11-16 11:55     来源:平桂区黄田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沙田镇政府收到群众反映马峰村学校周边的垃圾很多,即使是有保洁员清扫过也会不断有垃圾出现。据了解,马峰小学距离小凉河较近,一到晚上很多人聚集在小凉河玩,所以经过学校周边的人很多,很多人没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导致学校周边很多垃圾。

?整改前

针对群众提出的这个问题,沙田镇政府高度重视,着力做好“五项措施”工作,将“马峰村学校周边的垃圾很多”列为“整治群众不满意事项”。该镇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整改:一是召开镇级爱护环境、生活垃圾”二次四分法”等工作宣传部署会,动员参会各村做好宣传布置工作;二是分配垃圾桶到马峰村,合理分配垃圾桶的放置,尤其是学校周边的地方尽可能的放置多点垃圾桶,特别是等过马路的地方,做到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垃圾桶,让学生有垃圾就能随手丢到垃圾桶里,避免随地乱丢;三利用圩日在沙田镇文化广场进行生活垃圾“二次四分法”宣传活动,发放保护环境卫生相关宣传资料,提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与此同时也开展农村生活垃圾“二次四分法”宣传文艺演出宣传活动,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群众参与到保护环境卫生中;四是在马峰村学校周边张贴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转发、小喇叭宣传、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等,不断加强宣传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卫生等工作;五是安排保洁员对学校周边区域进行清扫发现有垃圾及时清扫,同时教导学生不随处丢垃圾,爱护环境,人人有?.

整改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