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绩效考评专栏

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18 10:2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凝心聚力抓绩效??全力以赴促发展

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8日,全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做好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彭代元指出,今年以来,贺州市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社会事业持续进步。但是,今年贺州市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不够理想,形势非常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绩效考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把绩效考评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代元强调,完成全年绩效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摸清底数,科学应对形势挑战,确保经得起核验;要敢于创新突破,提升创优争先成效,深入挖掘各行业、领域工作亮点,加强总结提炼,形成典型亮点品牌,确保全市创优争先加分总量排全区前列;要强化沟通对接,掌握工作主动权,尽可能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工作冒尖出彩;要加强宣传推介,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下大力气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彭代元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奖惩,用好考评“指挥棒”,把指标设置、权重考量、分值设定、奖惩激励等绩效工作优质资源向重点部位、关键领域倾斜,强力推动全力东融、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形成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绩效、促发展、创佳绩的良好局面,确保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各项指标成绩排在全区前列,顺利实现“保一等”目标,以优异成绩提振全市人民奋进“十四五”、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市20周年。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洪军通报了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指标1-8月进展情况及自治区政府督查激励情况。会后,自治区绩效办业务处室负责人就今年设区市综合绩效考评的新要求以及创优争先加分细则的新变化开展专题授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