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12-25 17:25     来源:贺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22日,贺州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八步区贺街镇召开。

会议围绕“提升政务公开水平,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这一主题进行。八步区、昭平县、贺街镇、公会镇分别就本地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为抓手和突破口,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以制度建设把政务公开贯穿政务运行全过程,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要推进统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加强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重点政务信息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健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推进基层办事服务公开透明;加强和改进政策发布解读回应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