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富阳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4 10:3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奉辉光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富川瑶族自治县富阳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志愿服务活动润沁民风,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形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建立和睦的邻里关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为凝心聚力共建团结进步幸福文明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富阳再添新力,再鼓干劲。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巩塘村党员干部、农民群众、学生等一起认真聆听了富阳镇宣传委员的专题宣讲。富阳镇的志愿者还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贯穿其中,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思想观念、价值判断、道德情操,增强群众明廉耻知荣辱的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