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好消息!八步龙山小学要改扩建了

2021-12-23 15:5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林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在《贺州日报》对八步龙山小学改扩建项目总平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实景鸟瞰图。

八步龙山小学创建于2014年8月,坐落在贺州市八步区龙山路99号。八步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显示,八步龙山小学占地面积36221.24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2平方米。学校开设1至6年级共59个教学班,学生总人数3224人。教职工总人数168人,其中高级教师11人,一级教师66人。近年来,八步龙山小学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为重点,以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品位。

据悉,八步龙山小学改扩建后将有三大方面调整,一是调整优化了校园消防道路系统;二是调整了校史馆的位置,增加了教学楼、综合楼及多功能厅;三是调整了入口接送等候区的位置,调整了各功能分区的关系,调整了建筑单体布局。

调整前后总平面对比图。

八步龙山小学坚持“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光彩”的办学理念,落实“绿色教育,成长乐园”的发展理念,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不断提高,也取得了很多荣誉。

近年来,该校荣获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活动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广西第一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广西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联盟学校”“广西小学语文研究与应用基地学校”以及自治区文明校园等称号,被评为八步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八步区教学先进集体。让我们共同期待八步龙山小学以新的面貌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