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信都镇祉洞小学开展2021年秋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21-12-21 08:5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罗泽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18日,八步区信都镇祉洞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共分为消防疏散演练、消防灭火演练、消防疏散逃生体验三个环节。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捂着口鼻,猫腰弓身,分楼道,按照事先设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达安全区域后,老师立刻清点人数并及时上报。

在消防灭火演练环节,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灭火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以及灭火的注意事项,现场进行了演示并手把手指导师生进行实际操作,让师生现场亲身体验如何灭火。

消防疏散逃生体验环节,参演人员通过“火灾现场”逃生体验,成功逃离了“火灾现场”,这使全体师生切实掌握火灾逃生技巧,提高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学生们基本做到动作迅速、井然有序,不吵闹、不慌乱,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取得良好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