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2-17 10:2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毛艳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八步区黄洞瑶族乡开展了“医保法规进基层 党建引领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洞瑶族乡三岐村村委广场舞台上,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积极向当地村民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条例等医保政策,宣讲民族团结政策,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在舞台的另一边,黄洞瑶族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则同时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向他们普及医疗常识,对义诊项目检测结果不合格的村民提出用药、饮食和作息建议。

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生活用品。

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和黄洞瑶族乡医护人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称赞。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还到黄洞瑶族乡人民政府参观了黄洞瑶族乡党性教育馆和廉政教育馆。

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和黄洞瑶族乡医护代表合影。

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贺州市医保局、八步区医保中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同时使医保法律法规在基层得到进一步普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