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白沙镇积极发挥统战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2021-12-17 10:2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全丽华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广泛凝聚各阶层力量,既提升了在外人员凝棸力和向心力,又调动了全社会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性,逐步形成了“众人划桨开大船”的良好局面。

该镇党委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党的组织建设和统战工作统筹协调,一同推进,着力构建网络化、立体式、开放型的统战工作格局,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强大工作合力。通过积极动员党外人士紧紧围绕“生态立镇、文旅兴镇、工业强镇”发展战略和“一园两带三区”发展布局,就农村空间治理、项目建设、优化环境、污染防治等问题调查研究,献计献策。同时,该镇党委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为契机,加强党外干部的培训学习,切实加大党外干部的培养,为白沙镇建设提供良好的组织工作准备。

该镇还积极引导在外地工作的无党派人士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依托镇妇联、团委、小微企业等,以乡情亲情和人脉商缘为纽带,持续深入开展“迎老乡、回家乡、建家乡”等联谊品牌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地开展双向交流,大力开展统一战线大招商、大引资和大引智活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注入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