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县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2-17 10:2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昭平县总工会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竭诚服务职工。据统计,目前,昭平县总工会累计投入资金39.95万元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共帮扶240人,慰问困难职工33人,组织职工培训191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送培创,促就业。昭平县总工会配合县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4场,进场参加招聘企业127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44人,其中脱贫户272人;组织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及子女、农民工参加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家政培训。在昭平县总工会的帮助下,该县12户困难职工家庭实现解困脱困,目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毕业生已全部实现就业。

送温暖,暖人心。昭平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针对不同困难职工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投资近5万元开展上门体检、帮助实现“微心愿”、入户慰问等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879人、劳模2人,免费上门体检105人。昭平县总工会成立县级职工疗休养点,目前安排了1272人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送法律,促和谐。昭平县总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开展根治农民工工资拖欠“春雷行动”工作,举办女性专场法律知识培训班,在深入基层工会开展活动时,积极向农民工发放法律维权、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册,提高广大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送保障,稳队伍。昭平县总工会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工作,目前累计参保7572人,补助213人,补助金额316962.77元;举办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及时下发最新政策文件,指导参保申请、补助申请系统操作方法。11月,昭平县总工会成立了昭平县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中心,建立和完善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协作机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