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仁义镇:全方位、多角度筑牢全民“防毒墙”

2021-12-17 10:2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白珩燊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八步区仁义镇多措并举抓好、抓牢、抓实禁毒工作,坚决打好禁毒工作持久战、攻坚战,积极营造无毒的社会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禁毒工作走深走实,仁义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召开禁毒工作专题研讨会、推进会、汇报会,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各层级责任,明确分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

图为学生在阅读禁毒宣传资料。

做好宣传教育。仁义镇利用电子显示屏、移动宣传车、乡村大喇叭、横幅、展板等,将毒品分类、危害等知识广泛宣传。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进一步夯实了禁毒工作的基础,推动全镇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强化管控力度。仁义镇采用领导包村、村委包片的方式,落实“一对一、多对一、人盯人”的措施,对吸毒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及时掌握吸毒人员生活、工作、戒毒和现实表现情况,完善档案,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管控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