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仁义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书法展活动

2021-12-16 11: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容鹏 罗扬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八步区仁义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书法展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书法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贺州诗词楹联学会仁义分会会员与书法爱好者满怀对党的感恩之心,沉潜历史、感悟初心、凝练文墨,把壮丽辉煌的百年党史,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创作出一幅又一幅书法精品。这些书法作品诸体兼备、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笔墨或酣畅淋漓、或率真拙朴、或秀逸遒劲,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驻足参观。大家还就作品创作思路、行笔技巧等进行讲解。

图为活动现场。

“全会精神膺使命,初心不改壮志酬。十条经验常铭记,四个必须永善谋……”贺州诗词楹联学会仁义分会副会长龙家卿向参观的干部群众介绍他的作品。龙家卿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时,他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全会相关的新闻、视频,有感而发,便创作了这首诗。说完,他还当起了宣讲员,现场宣讲全会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

书法展还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参观。来自仁义一中九年级的蒙冬梅是个书法爱好者,她说:“很开心能够参观这次书法展,不仅领略到了书法这一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还学习到了党史知识,更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