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钟山农信社开展“讲党史故事 忆峥嵘岁月”红色故事比赛活动

2021-12-16 11: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梁娇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 钟山农信社开展“讲党史故事 忆峥嵘岁月”红色故事比赛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红色故事比赛活动现场。

10名参赛选手围绕“讲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这一主题,以革命英雄人物典型事迹为题材,讲好党史故事,通过追寻先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从不同角度重温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想所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增强传承红色文化的使命自觉,唱响传播红色文化的时代强音。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高源和城厢分社党支部的董珍凤荣获一等奖;来自公安信用社党支部的周云娇荣获二等奖;来自营业部党支部的刘梦甜、机关第一党支部的黄存辉、清塘信用社的安云飞荣获三等奖;来自凤翔信用社党支部的陈梅梅、望高信用社党支部的蔡发相、回龙信用社党支部的何凤珅、红花信用社党支部的周厚均获得优秀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