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麦岭镇考察团到八步黄洞瑶族乡考察学习

2021-12-13 10:2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朱纪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考察团到八步区黄洞瑶族乡考察学习。

图为考察现场。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黄洞瑶族乡政务服务中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和三岐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黄洞瑶族乡农村党员分类管理、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党风廉政建设和人大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还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重点就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融合两促进展开深入探讨。

图为会议现场。

据悉,黄洞瑶族乡是八步区唯一的少数民族乡。今年以来,该乡以实施“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为统揽,结合不同领域党员实际,探索实行农村党员分类管理新方法,将管理、监督、教育、服务有机融合,确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推动农村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考察团认为,黄洞瑶族乡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值得作为瑶族群众聚居区的麦岭镇借鉴,要把黄洞瑶族乡的经验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麦岭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