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慰问新业态劳动者

2021-12-03 16:0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少雄到贺州市物流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望慰问新业态劳动者并为大家送上慰问金。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此次慰问活动是贺州市总工会深入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指示批示精神,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黄少雄一行与贺州市物流中心的新业态劳动者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黄少雄勉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继续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希望企业更好地服务职工,切实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