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到八步区五洲商贸城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2021-12-01 11:0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龙丽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贺州市副市长蒋晓军,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八步区五洲商贸城检查调研消防安全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贺州市领导调研八步区五洲商贸城消防安全工作现场。

在五洲商贸城,市领导认真查看该区域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设置以及商户用火用电等情况,并重点听取了五洲商贸城消防安全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重大隐患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实际从严开展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主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抓好拆除违建工作、设施改造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消防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