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调研民政工作

2021-12-01 11:0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贺州市副市长罗剑、市二级巡视员姚明忠到贺州市民政局调研,了解民政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罗剑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

罗剑一行先后来到贺州市救助管理站、金源麒麟广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市慈善超市、市适老产品体验中心进行现场调研,了解贺州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养老服务改革、慈善事业等民政工作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贺州市民政局党员先锋站进行调研,了解该局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建情况。

图为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罗剑对贺州市民政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贺州市民政局近年来获得过国家、自治区以及市本级的诸多荣誉,要把好的做法延续好、工作亮点宣传好;要加强民政信息建设,构建覆盖多级的民政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形成互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公开透明,实现社会救助全覆盖、救助政策无盲区,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